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6 Pro跟進取消128GB容量?爆料:256GB起跳不漲價

2024/04/16 14:10 文/記者吳佩樺

傳聞iPhone 16 Pro將跟進Pro Max取消128GB容量版本。(圖/路透社)

蘋果在iPhone 15 Pro Max取消了128GB容量版本,改由256GB起跳,根據最新的消息指出,下一代的iPhone 16 Pro也將跟進,將最低容量提升至256GB。

@LeaksAppleProX(原推特)的PO文指出,蘋果正在考慮讓iPhone 16 Pro的最低容量也自256GB起跳,並且可能不會調整價格,維持999美元起。但該發文沒有提供具體的消息來源。

作為參考的是,iPhone 15 Pro自128GB容量起跳,台灣價格36,900元起;iPhone 15 Pro Max則從256GB容量起跳,台灣價格44,900元起。

日前也曾有傳聞表示,為了提供更強的影像能力,iPhone 16 Pro系列的最大容量版本將增加至2TB。

然而,@LeaksApplePro過去多次遭到外媒點名,該帳號大多是提供虛假消息和謠言,並非真正取得可靠人士的爆料,就連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也曾公開批評其可信度,因此上述說法,大家當作參考就好。

● 0416更新:@LeaksApplePro此次爆料再度遭到各方質疑,有些外媒甚至撤下相關報導,可見該消息的真實度真的很低。

《你可能還想看》

手機 NFC 不只能刷悠遊卡!傳 Google 將支援無線充電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