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認了近三代 Apple Watch 都有幽靈觸控!公開 2 大解法

2024/04/11 10:04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蘋果 Apple Watch 手錶爆發「幽靈觸控」災情!即便是沒有任何操作、觸碰,手錶也會自動撥打電話,甚至干擾密碼輸入,在一份蘋果內部的備忘錄就證實,近三代 Apple Watch 均有此問題,並且給出了暫時的解決方案。

爆料客 Stella - Fudge 獲得一份來蘋果授權維修中心收到的原廠備忘錄,指出蘋果已經確定「幽靈觸控」問題拓展至 Apple Watch Series 7、8、9 以及 Ultra 1、2 等型號,官方建議,避免直接更換新款手錶,而是請消費者同時長按側邊按鈕、錶冠 10 秒,執行強制關機。

另外,蘋果在上月初發佈的 watchOS 10.4,就有針對「幽靈觸控」災情進行修補,因此蘋果在備忘錄也強調,請消費者保持 Apple Watch 在最新版本。

《你可能還想看》

該換新了!傳蘋果今年要淘汰這款舊 Apple Watch 手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