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用一天一充了?Apple Watch Series 10擬採新技術升級續航

2024/04/10 12:0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Apple Watch有望升級新顯示器技術,進而帶來更好的續航力。(圖/彭博社)

儘管蘋果的Apple Watch功能便利,但許多用戶勢必都感到其續航力稍嫌不足,如果沒特別開啟低耗電模式,在正常使用下,通常需要一天一充。然而,最新消息指出,下一代的Apple Watch Series 10將採用新的顯示器技術,這項技術可降低功耗、提高性能,進而帶來更持久的電池續航力。

據韓媒The Elec指出,蘋果將針對Apple Watch Series 10的OLED螢幕進行升級,採用低溫多晶氧化物(LTPO) 薄膜電晶體(TFT) 技術。

目前Apple Watch的OLED螢幕僅在兩個開關電晶體上使用LTPO TFT技術,其餘則採用效率較低的低溫多晶矽(LTPS) ,而Apple Watch Series 10則是擴大採用LTPO TFT,因此有望提供更好的續航力表現。

根據傳聞,不只是Apple Watch Series 10,蘋果也計畫將LTPO TFT技術應用於iPhone 16 Pro系列,明年的iPhone 17系列更會全面導入。

額外一提的是,對於今年發表的新一代Apple Watch,究竟是命名Apple Watch Series 10,還是Apple Watch X,尚未有肯定的消息。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耗費3年開發相容安卓Apple Watch!官方首度承認失敗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