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又替 Pixel 8 加入獨家功能!手機關機、沒電也能定位

2024/04/09 09: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Google 今日正式啟用「尋找我的設備」(Find My Device)網絡,其中針對 Pixel 8、Pixel 8 Pro 加碼獨家功能,讓手機即便是關機狀態,也能透過定位確認即時位置,遺失的時候不怕沒電或是被關機。

蘋果的 iPhone 即便電力歸零或是處於關機狀態,均能持續透過低功耗的藍牙,發出訊號給周圍的 iPhone 設備,藉此讓用戶能夠把握時間,以「尋找」功能快點將手機找回,現在相同的功能 Pixel 8、Pixel 8 Pro 也將能使用了。

隨著 Android 系統的「尋找我的設備」正式啟用,Google 也向外媒《The Verge》證實,Pixel 8、Pixel 8 Pro 在藍牙晶片設有備用電源,因此即便手機沒電或是關機狀態,在幾個小時內,仍是能藉由「尋找我的設備」確認即時位置。

目前此功能僅有 Pixel 8 系列獨有,不過根據外媒《AndroidAuthority》日前透過程式碼調查,Google 已經在 Android 15 加入專屬的 API,預計 Pixel 9、Pixel 8a 也都能適用此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掉手機、耳機別怕!Google 新功能讓 10 億台 Android 設備一起幫你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