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全新中階 Pixle 8a 完整規格流出!一張圖秒懂前後代差異

2024/04/06 09: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Google 全新中階手機 Pixel 8a 發表箭在弦上,多項傳聞指向 Google 將於 5 月 15 日的 I/O 發表會揭曉新機。這一次會帶來哪些改變?稍早爆料客 Yogesh Brar 列出完整規格,以下就用一張圖表帶你迅速掌握重點。

延續 Google 近年中階手機的策略,Pixel 8a 將採用與 Pixel 8 同級的 Tensor G3 旗艦處理器,今年更首度帶來 256GB 儲存空間的機型,提供給有大容量需求的消費者,在規格上較有感的還包含螢幕刷新率,從 90Hz 升級至 120Hz,追平 Android 陣營的其他競爭者,無論是瀏覽網頁還是玩遊戲,都能有更順暢的視覺效果。

Pixel 8a 電量也傳出,比上一代 Pixel 7a 微幅增加至 4500mAh,並且帶來 27W 有線充電速度。相機鏡頭則預計維持原樣,仍是 6400 萬畫素的廣角搭配 1300 萬畫素的超廣角,消費者可以期待的或許是 Google 有望下放旗艦 Pixel 8 系列搭載的拍照、修圖功能。

儘管規格有不少升級之處,消息卻也認為 Google 會調整售價,據傳北美定價最高可能會來到 550 美元(約 17,630 元),再考量到台幣兌美元匯率過去一年有較大程度的調整,漲價的機率可能不低。

《你可能還想看》

手機別為了省電關掉藍牙!Google 點名 3 大功能將失去作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