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炫彩燈效與音樂同步動起來!EDIFIER 新款藍牙揚聲器 打造 Hi-Fi私人劇院

2024/03/27 20:48 文/記者劉惠琴

QR65 2.0 桌面藍牙揚聲器,提供黑、白兩種款式,建議售價為 10,990 元。(圖/EDIFIER)

音響耳機品牌 EDIFIER 推出最新力作「QR65 2.0 桌面藍牙揚聲器」,訴求集光學、電學、聲學先進技術打造的 All-in-One 系統,透過專業聲學技術與獨家專利的律動燈效模式,帶來 Hi-Fi 級的高音質與純淨音色,同時,藉由機身鏡面在搭配燈效模式下,所營造的光影變幻氛圍,兼具聽覺與視覺的聲光美學,並可搭配專屬App自訂不同的燈光效果,創建專屬個人化的聆聽儀式感。

QR65 2.0 桌面藍牙揚聲器,包含主喇叭與副喇叭,搭載1.25吋絲質球頂高音單體與2.75吋鋁質振膜低音單體,具備2.0 聲道立體聲場,與140W峰值的總出功率。

其中,2.75吋中低音單體採用鋁合金振膜結合長衝程設計的,能呈現達 55Hz 的低音,使中低音聽起來更加飽滿豐富;1.25 吋振膜球頂型高音單體,經精心調校,可展現出清脆明亮的高音效果,低、中、高各音域都能還原細膩的聆聽細節。

搭載專利 MazeTube 迷宮低音技術與TurbMuff 空氣噪音抑制技術,可把端口噪音和聲學共振降至最低,讓低音更加飽滿震撼,呈現出最純淨的音質。

手機下載EDIFIER ConneX App,可為EDIFIER QR65 自訂不同的RGB燈光效果。(圖/EDIFIER)

特別一提的是,內建獨家專利的 TempoAbyss 律動燈效技術,透過QR65 2.0 桌面藍牙揚聲器播放音樂時,機身鏡面隨著音樂節奏變幻出極具氛圍的光影視覺美感。還可透過機身側面旋鈕,自由切換 11 種預設的 RGB 藝術動態燈效模式,包括有情緒律動、呼吸律動和幻彩潮汐等多種效果。另,手機下載EDIFIER ConneX 專屬App,可自訂個人喜愛的動態燈光效果。

此外,揚聲器搭配的鋁製支架,能有效減少因聲音反射到桌面而產生的音染效果,呈現仰角的擺放方式,其10度角的設計巧思,在於可調整揚聲器的指向性以更精準地將聲音輸出,帶來更細膩的聲音體驗。支援 SUB OUT 功能,外接超重低音喇叭,能體驗更具強勁和震撼力道十足的低音沉浸體驗。

你可能也想看

高顏值居家美型喇叭 居家空間有聲有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