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推薦2023 這6款手機喇叭音質播放最佳!蘋果、三星都上榜了

2023/12/31 15:11 文/記者劉惠琴

(圖/法新社)

今年各大品牌主打人氣手機的內建喇叭,實際在播放音樂、觀賞影片的音質表現,哪一款手機最獲推崇呢?對此,外媒 GSMArena 近日公布最佳推薦清單,由來自旗下編輯團隊於今年總計實測多達110支手機之中,以不同音樂類型的七首歌曲,經持續不斷反覆被放聆聽十多遍之後,依據各機款內建喇叭於實際播放時,整體音質表現取得最佳舒適悅耳為訴求,從中評選中最佳音質表現的手機。

今年採用旗艦類、小旗艦類、中階類與摺疊類,這四大類別作為區分,從中評選出各類別年度最佳音質的手機推薦清單,共計有六款手機上榜,包括:蘋果、三星、小米與OPPO 均有代表性機款,贏得年度喇叭音效最佳手機的冠軍頭銜。

喇叭音效最佳旗艦手機:由蘋果 iPhone 15 Pro Max 以非常優異出色的音效表現,拿下第一名。三星S23 Ultra 與小米 13 Ultra 兩款旗艦手機的音質表現不相上下,並列為亞軍。

喇叭音效最佳小旗艦(6吋螢幕)手機:三星S23獲評為該類別的佼佼者。另,蘋果iPhone 15 Pro 的表現也毫不遜色,僅以些微的差距,排名。

喇叭音效最佳中階手機:尤以中高階定位的小米13T勝出,音質表現足以媲美自家旗艦級13T Pro 的優異水準。其次,為三星Galaxy A34 和 A54 雙機同時並列第二名。

喇叭音效最佳摺疊手機:左右開闔大摺疊手機,以Oppo Find N3與OnePlus Open 並列第一。另,垂直翻蓋摺疊手機,則是三星 Galaxy Z Flip5 勝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