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顏值居家美型喇叭 居家空間有聲有色

2024/03/04 05:40 文/記者劉惠琴/專題報導

拜科技所賜,訴求All in One系統的一體式喇叭與無線喇叭,擁有體積小巧、好擺放的優點,既滿足坪數空間有限的視聽需求,音質更不遜於鑑賞級揚聲器。因應數位化音樂播放的潮流趨勢,支援手機無線遙控播放也兼具多功能實用性,帶來臨場聽感饗宴,別具巧思的獨特美感造型,更為居家空間加分,打造時尚感氛圍。

Louis Vuitton Horizon Light Up 老花飛碟音響時髦滿點

精品龍頭Louis Vuitton跨足音響領域,推出最新款無線喇叭Horizon Light Up,由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ere親自操刀,以曾引領晚宴包風潮的「Toupie」為靈感,打造出酷似飛碟的造型;音質表現同樣精湛且均衡,將音響美學推向藝術殿堂級別,驚豔時尚精品圈,也讓樂迷一見傾心。
高度14公分、直徑寬18公分的Horizon Light Up無線藍牙喇叭,是雙錐狀形體,透過金屬和珍貴皮革交織出精品質感,架在專屬充電底座,可360度無線播放手機音樂,頂端則附有可拆卸的皮革手環,輕鬆拎著參加派對,時髦又吸睛。
Horizon Light Up無線藍牙喇叭中間圈環,刻有LOUIS VUITTON字母的LED燈效,會隨著節拍閃爍,頂端的經典MONOGRAM花卉圖案光圈,也會同步亮起繽紛七彩光影,彰顯與眾不同。
Louis Vuitton Horizon Light Up 360度無線藍牙喇叭,附有可拆式皮革腕帶與旅行收納包,112,000元。
Louis Vuitton Horizon Light Up 360度無線藍牙喇叭,附有可拆式皮革腕帶與旅行收納包,112,000元。
喇叭中間圈環刻有LOUIS VUITTON字母,會發出LED閃爍燈效。

Aerix DUET MK3  台法聯手打造聲學美感

來自台灣精品音響品牌的Aerix,秉持音質不容妥協的理念與獨家聲學技術,攜手法國資深工業設計師團隊,打造新一代DUET MK3一體式喇叭,絕美木紋材質,搭配同色系金色鋁合金底座,賦予優雅精緻的外觀美感。播放音樂時右側木紋上的LED燈,會微微閃爍白光顯示相關資訊,特別適合簡約清新的室內風格。
有別於一般單聲道音響,DUET MK3透過內建兩顆1.5吋的中高音單體、一顆設置於鋁金屬底座的5.25吋錐形重低音單體,以及特製揚聲器、頂級內部元件,讓DUET MK3 擁有寬廣且縱深的音場,展現清晰細緻的高音、通透的中音,以及強勁重低音。提供高亢、自然與復古共三種精準調校的音場模式,訴求以貝茲曲線構建出勻稱音場,身處家中任一個角落,都能沉浸全方位的音質表現。
Aerix DUET MK3一體式木紋喇叭運用全方位360度聲學技術,打造寬廣且縱深的音場,32,800元。
絕美木紋材質妝點的喇叭,搭配金色鋁合金底座,可融入各種居家風格。
絕美木紋材質妝點的喇叭,搭配金色鋁合金底座,可融入各種居家風格。

Vifa Copenhagen 2.0  布網罩×刺繡鈕簡約細膩

受到音響迷推崇的丹麥品牌Vifa,創立至今近90年,以卓越的研發技術與喇叭製作工藝頗負盛名。以丹麥首都哥本哈根命名的直立式造型喇叭Copenhagen 2.0,一體成型的鋁合金邊框,搭配丹麥頂尖紡織品大廠Kvadrat精選的透聲編織布料網罩,賦予喇叭清晰音質,布料質感也展現優閒態度與斯文氣質;LOGO壓紋和刺繡的音量功能按鈕,處處展現北歐的美感哲學。
Vifa Copenhagen 2.0一體式無線喇叭具備2.1聲道音響系統,內建充電電池與六顆發燒級的喇叭單體,高、中與低頻都有精湛表現,尤其聆聽多種樂器演奏的音樂曲風,明亮且層次分明,強調原音細節,造型與音質皆呈現完美均衡。
Vifa Copenhagen 2.0一體式無線喇叭,38,800元。
造型喇叭處處展現細節,包括布料質感、刺繡的音量控制鈕,流露細膩美感。
造型喇叭處處展現細節,包括布料質感、刺繡的音量控制鈕,流露細膩美感。

Cabasse The Pearl Keshi  球型喇叭迷你卻強悍

小型球體造型的The Pearl Keshi,出自赫赫有名的法國音響品牌Cabasse,由兩顆左右聲道喇叭和一顆重低音喇叭組成,支援WiFi與藍牙的無線串流播放功能,迷你外型能融入各種裝潢風格。
直徑僅8公分的單顆迷你球形衛星喇叭,擁有沉穩紮實的低頻,展現強勁充沛的能量,精準的音色與寬闊的音場表現都讓人驚豔;搭配同樣採用圓球型、直徑約22公分的重低音喇叭The Pearl Sub,帶來臨場感十足的劇院級聆聽體驗,特別適合在家聚會、開派對等場合。
Cabasse The Pearl Keshi迷你2.1聲道無線喇叭系統,價格店洽。
喇叭設計有專屬底座,乍看之下宛如懸浮空中。

Devialet Phantom II  沉浸法式奢華情調

成立於2007年的法國音響品牌 Devialet,推出融合精品與尖端聲學科技的喇叭 Phantom II 98dB,支援藍牙5.0、WiFi、AirPlay2與Spotify Connect串流播放,獨特的橢圓球體與小巧體積,搭配帶有古典奢華美感的鏤空雕花圖案,隨意擺放在桌櫃上,就像是一件優美的藝術品,相當賞心悅目。除了美型外,還有著高達900瓦的最大功率,即使是低音量的播放,也能帶來撼動人心的純淨美聲。
內建鋁製全音域與低音單體的Phantom II 98dB,擁有多項專利聲學設計工程、數位訊號處理演算法技術與顛覆性的創新技術,因此擁有極佳的重低音氣勢,尤其是聆聽節奏感強烈的流行音樂時,透過兩側往外推動的低音單體,會隨著咚滋咚滋的旋律同步震響,讓音樂與聽覺感官連結的意象格外生動。要是覺得單顆還不夠過癮,串連兩顆播放的立體聲環繞感,絕對會讓「聲動」聆聽的爽度加倍。

Devialet Phantom II 98dB 無線喇叭,55,990元。
橢圓球體造型與鏤空雕花圖案,細節處展現如藝術品般的精緻美感。

圖片提供:Aerix、雅士音響,翻攝Louis Vuitton、Vifa、Cabasse、Devialet官網
以上商品價格和規格請依官方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