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戶外最佳音樂拍檔!Sony 防水行動藍牙喇叭小巧易攜、續航長達16小時

2023/11/14 16:56 文/記者劉惠琴

Sony SRS-XB100 防水無線藍牙喇叭,共推出黑、淺灰、藍、橘四色。(圖Sony)

露營野餐或戶外運動,一台訴求重量輕巧、易攜帶又兼具防水防塵的無線藍牙喇叭,可說是隨時享受音樂的最佳拍檔。Sony 今(11/14)在台推出全新升級的 SRS-XB100 無線藍牙喇叭,圓形小巧的外觀造型,重僅274克,具備IP67等級的高防水防塵性能,與長達16小時的續航力,並附有可掛在手腕或背包上的提繩,除播放音樂,也能作為通話喇叭使用。

室內戶外動靜皆宜的SRS-XB100,內建46mm全音域單體,擁有強勁重低音的震撼力道,搭配全新音訊擴散處理器可提升音量。此外,還可透過無線串聯兩台SRS-XB100,打造立體環繞音效的聆聽體驗。特別一提的是,從機身到提繩,皆使用再生塑料打造,搭配零塑料包裝設計,具體實踐友善地球環保的理念。

SRS-XB100 不只強而有力的音量和飽滿的低音表現,還可無線串連兩組喇叭帶來更震撼的立體音場。建議售價1,890元。(圖Sony)

你可能也想看

 可攜式藍牙喇叭能靜能動 看懂5重點打破音質迷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