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gram輕薄筆電再創新高度!全球最輕16吋翻轉觸控筆電登台

2024/03/27 16:52 文/記者吳佩樺

LG gram Pro 2-in-1為全球最輕的16吋翻轉觸控筆電。(圖/LG)

LG輕薄筆電再創新高度,全新LG gram系列登台,其中LG gram Pro 2-in-1榮獲CES 2024創新獎,更為全球最輕的16吋翻轉觸控筆電,重量僅1,399公克。

LG gram新一代輕薄筆電包含gram、gram Pro、gram Pro 2-in-1、SuperSlim系列,全都主打輕薄設計以及強大效能,最薄機型的機身厚度僅有10.9mm、重量990公克,LG gram Pro 2-in-1還是金氏世界紀錄中最輕的16吋翻轉觸控筆電,擁有五種翻轉模式。

全新LG gram系列輕薄筆電全面整合了gram Link和AI功能。LG打造的gram Link功能強調快速串聯跨裝置,讓無縫傳輸更高效。用戶能夠連結常使用的裝置設備及不同作業系統,使筆電輕鬆實現跨平台連接,免連網就能與其他裝置共享檔案、照片,且一次可連接10部裝置,如手機的照片能直接傳輸至電腦、筆電寫下的筆記也可馬上傳送至手機上,滿足現代人多裝置的使用需求。

LG gram Link功能可連結常使用的裝置設備、串聯不同作業系統,使筆電輕鬆跨平台連接。(圖/LG)

另外,LG gram Link的AI相簿分類功能,可自動針對影像進行分類,並提供搜尋功能,迅速找到具有特定關鍵字的照片。此外,用戶在外使用,擔心筆電畫面與資料外流的問題,LG Glance by MiraMetrix可即時透過AI辨識使用者的視線與動作,自動偵測並解決安全隱患,像是將畫面呈現為模糊、或跳出警示提醒有人在背後注視螢幕等,有效預防在開放空間的偷窺與資料竊取,加強保護個人隱私。

LG gram系列售價42,900元起,攜手全台唯一雜誌圖書館「boven雜誌圖書館」,4月3日起打造為期3個月的「LG gram x boven 期間限定店」,並提供限定30天的聯名小禮物,將分別於boven雜誌圖書館台北、台南分店提供gram搶先試用體驗。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完整AI功能僅限iPhone 16 Pro?分析師晶片報告透玄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