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6模型機曝光!外觀4大變化一次看:螢幕變大、增拍照鍵

2024/03/27 10:59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iPhone 16系列最新模型機曝光。(圖/翻攝X)

蘋果已發出邀請函,確定今年第一場大型發表會WWDC 2024將於6月11日登場,AI將是今年一大重點,iOS 18有望迎來史上最大的改版幅度。下一代的iPhone 16系列自然也備受矚目,雖然距離9月發表,還有半年的時間,但網路上各種渲染圖不斷,最近又出現新一批模型機,再度證實外觀機身的4大變化。

螢幕尺寸增大

iPhone 16 Pro系列的模型機對比前代,可以發現機身尺寸略為增大,符合傳言的iPhone 16 Pro的螢幕尺寸增至6.3吋、iPhone 16 Pro Max更達6.9吋。據傳,基本款的螢幕尺寸維持不變。

iPhone 16 Pro系列的機身尺寸有稍微增大。(圖/翻攝X)

新增拍照按鍵

iPhone 16全系列4款機型,在電源鍵下方都會新增一顆拍攝按鍵,除了作為相機快門鍵,也能實際進行各項操控,例如輕觸左右滑動可調整變焦等。從模型機無法判斷採機械式或電容式按鍵設計。另外,網路也流出iPhone 16 Pro系列的保護殼,同樣多了拍照鍵挖孔。

機身新增拍照按鍵,可作為相機快門鍵。(圖/翻攝X)

iPhone 16 Pro系列保護殼多了拍照鍵挖孔。(圖/翻攝X)

基本版也有動作按鍵

iPhone 15 Pro系列首度加入的動作按鈕,會下放到iPhone 16系列的基本版,也就是說全面取消傳統的靜音撥片設計。另外,iPhone 16系列的動作按鈕也會稍微增大,方便更好使用。

iPhone 16系列基本版也加入動作按鈕。(圖/翻攝X)

基本版後相機配置改變

iPhone 16系列基本版仍為後置雙相機,但兩顆鏡頭排列將回歸iPhone 12系列的垂直設計,據悉,這是為了對應Vision Pro的空間影片拍攝。

iPhone 16系列基本版的雙鏡頭排列改為垂直設計。(圖/翻攝X)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iPhone 16 Pro配色新爆料!取消藍色鈦、玫瑰色成主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