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iPhone 16 Pro配色新爆料!取消藍色鈦、玫瑰色成主打

2024/03/27 09:54 文/記者吳佩樺

新爆料指出,iPhone 16 Pro系列將取消藍色鈦。(圖/路透社)

蘋果每年新代iPhone的顏色都會引起話題,雖然距離iPhone 16系列發表還有半年時間,但現在已經有了更多關於顏色的新爆料,iPhone 15 Pro系列的「藍色鈦」可能被取消。

多家外媒報導,來自中國微博洩露的消息,iPhone 16 Pro系列將推出太空黑、白、灰、玫瑰色這4種配色,實際命名未知,邊框預計沿用鈦金屬材質。

iPhone 15 Pro系列4色為原色鈦、藍色鈦、白色鈦、黑色鈦,也就是說iPhone 16 Pro系列將取消藍色鈦,今年主打新色為玫瑰色,類似金色,其他3色大致上維持黑、白、灰的基調,但可能會有細部上的調整變化。

新爆料指出,iPhone 16 Pro系列推出太空黑、白、灰、玫瑰色,此為網路流傳渲染圖。(圖/翻攝X)

早先也曾傳出,iPhone 16 Pro系列會有「Cement Gray鈦金灰」、「Desert Yellow沙漠鈦金或沙漠黃」新配色,跟上述說法也有一些吻合,果粉不妨期待。

另外,蘋果已發出邀請函,確定今年第一場大型發表會WWDC 2024將於6月11日登場,AI將是今年一大重點,iOS 18有望迎來史上最大的改版幅度。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果粉瘋搶三年老 iPhone!銷量狂飆 Android 新旗艦都比不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