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替Apple TV+ 低價版訂閱新方案鋪路?蘋果挖角廣告界高層加入團隊

2024/03/13 17:07 文/記者劉惠琴

傳蘋果Apple TV+準備參戰廣告訂閱方案。(圖/路透社)

蘋果旗下的Apple TV+ 影音串流平台近日傳出有意跟進Netflix的作法,正計畫準備推出廣告版的低價訂閱方案加入戰局。

外媒 BusinessInsider 報導指出,蘋果正在積極招聘廣告銷售業務的專業菁英人才,日前已延攬在NBC環球集團曾任職逾14年負責廣告合作業務的執行副總裁Joseph Cady 加入蘋果公司。此外,近來新進員工之中,也有一些都是與影音串流平台、跟影音廣告銷售相關工作領域的背景。外媒推估,從蘋果招聘人才的舉動來看,很有可能是瞄準下一步計畫在 Apple TV+ 平台上推行廣告版訂閱服務方案的佈局。

截至目前為止,蘋果官方尚未對外公佈任何有關Apple TV+的廣告訂閱方案資訊。有鑑於蘋果在去年十月正式調漲Apple TV+ 的訂閱價格,以台灣為例,原本每月的170元,目前訂閱費用則已調漲為每月收取250元。外媒認為,因應影音串流平台的競爭局勢,蘋果若推出低於250元的Apple TV+ 廣告訂閱方案,將能為用戶提供較為平價的選擇,且也能藉此接觸到更多的潛在消費者加入Apple TV+的訂閱行列。

作為參考, Netflix 於美國提供的廣告訂閱價格 6.99美元(約合台幣220元,台灣尚未推出)。

你可能也想看

果粉哭哭!蘋果Apple TV+三大服務在台漲價、漲幅最高4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