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eta在歐盟推無廣告版IG、FB 月費450元起

2023/10/04 14:40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Meta在歐盟推出付費無廣告版IG、FB,每月450元起。(美聯社)

先前傳出Meta將針對歐盟用戶推出無廣告付費版本的Facebook與Instagram,《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消息報導,Meta擬讓歐盟平台用戶每月支付13歐元(約台幣450元),若想要IG與FB都看不到廣告,最高恐需支付17歐元(約台幣576元)。

報導指出,Meta表示,若歐洲用戶希望不被投放廣告,可選擇付費的無廣告版本,但不想支付費用的用戶也可選擇繼續使用免費且有廣告版本的IG與FB。

根據Meta提交給監管機構的文件顯示,Meta擬向歐洲每名用戶收取10歐元(約台幣338元)月費,作為Facebook或IG帳戶看不到個人化廣告的收費,每個額外的有關帳號將另外被收取約6歐元(約台幣203元)。另外,因應Apple Store和Google Play商店會收取30%上架佣金,實際月費加總起來恐達13歐元(約台幣450元),若想要IG、FB兩平台都看不到廣告,約需支付17歐元(約台幣576元)。

Meta針對歐盟用戶推出付費版社交軟體主要是為了規避歐盟限制Meta投放廣告的法規,因為這項規定將影響Meta廣告收入,執行長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曾表示,他的核心理念是以廣告收入維持平台免費,讓各收入階層的用戶都能無負擔的使用這些平台。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新旗艦 Pixel 8 今晚登場!一文提前掌握 7 大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