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年底迎接最強Android!高通高層預告下代S8 Gen 4發表時間

2024/02/29 16:30 文/記者吳佩樺

外傳高通下代Snapdragon 8 Gen 4將首度採用台積電3奈米製程。(圖/路透社)

今年Android旗艦手機的主流處理器為高通Snapdragon 8 Gen 3,然而,由於現在才屆於年初,市場上的新機推出尚不多,但外界已將目光轉向下一代的高通Snapdragon 8 Gen 4。

2024 MWC世界通訊大會於本週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高通資深副總裁暨行銷長Don McGuire在會中搶先預告,2024驍龍高峰會將於10月舉行,發布重點勢必是下一代的Snapdragon 8 Gen 4。

近幾年,高通驍龍高峰會都較往年提前舉辦,去年更是提早至10月,其中一大原因是為了對抗蘋果,蘋果新iPhone和處理器通常在9月對外公開。

高通Snapdragon 8 Gen 4備受外界關注,將是高通首度採用台積電3奈米製程,還會使用自研核心和架構,專注於性能的提升。這也就意味Android手機將跟進蘋果iPhone進入3奈米製程時代,相應價格恐怕也會上漲。

《你可能還想看》

慢了 Android 好幾年!傳明年 iPhone 全系列支援 120Hz 刷新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