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慢了 Android 好幾年!傳明年 iPhone 全系列支援 120Hz 刷新率

2024/02/29 11: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iPhone 螢幕規格終於要追上 Android 陣營了?根據韓媒《The Elec》報導,蘋果計劃在明年度的 iPhone 17 全系列引入 ProMotion 技術,使標準款 iPhone 終於能支援 120Hz 刷新率。

ProMotion 為蘋果在 iPhone 13 Pro 首度推出的技術,得以讓顯示畫面在 1-120Hz 刷新率之間切換,啟動遊戲、滑動保持流暢,靜止不動則以 1Hz 運行達到省電的效果,然而 ProMotion 僅限於 Pro 系列機款,標準款維持最高 60Hz 刷新率,一直都是網友吐槽的地方,畢竟許多 Android 中階手機早已支援 120Hz 螢幕。

《The Elec》獲得供應鏈消息指出,京東方有向蘋果寄出 LTPO OLED 面板樣品,最快可能應用在 iPhone 17 系列,包含 iPhone 17、iPhone 17 Plus 均有望獲得 ProMotion 支援,帶來最高 120Hz 的刷新率以及「待機模式」。 

一位業內人士向《The Elec》透露,由於今年發表的 iPhone 16 將與 iPhone 15 十分相似,不會有太大變化,因此蘋果必須仰賴 LTPO 螢幕,來創造 iPhoine 17 的差異性,就算京東方最終無法滿足需求,蘋果也會尋求其他管道,讓 4 款 iPhone 17 均使用LTPO 螢幕。

《你可能還想看》

2024 MWC最佳智慧手機揭曉!Google Pixel 8粉碎蘋果三連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