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4 款舊機今年淘汰?新一代 iOS、iPadOS 支援名單曝光

2024/02/28 10: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蘋果每年皆會在秋季釋出最新一代的 iOS、iPadOS 作業系統,會帶來新功能以外,也會一併淘汰部份過於老舊的機款,根據外媒《Macrumors》掌握的最新消息,據傳今年將有 4 款設備遭到淘汰,將無緣最新的系統升級。

爆料指出,iOS 18 將維持與 iOS 17 相同的支援名單,包含 iPhone SE 第二代、iPhone XS 系列、iPhone XR 以及後續機款,都能順利升級至 iOS 18,蘋果似乎不打算在今年淘汰任何一款 iPhone。需要注意的是,近年 iOS 有些功能會限制特定機款才能啟用,因此即便升級至 iOS 18,也無法保證所有新功能都能支援。

在 iPadOS 18 方面,據悉蘋果主要支援涵蓋 2018 年以後的 iPad Pro、2019(含)年以後的 iPad Air 與 iPad mini,以及 2020(含)年以後的 iPad 型號。預計會被淘汰的名單有第一代 10.5 吋與 12.9 吋的 iPad Pro,以及第六、七代的 iPad。

按照慣例,蘋果會先在六月份的 WWDC 開發者大會發表 iOS 18 與 iPadOS 18 等最新系統,也會一併公開支援名單,正式版則預計在秋季九、十月之間釋出。

《你可能還想看》

暗指 Pixel 10?Google 高層:最先進的 AI 模型明年進駐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