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第一款 0.8kg 商務筆電!和你手上那杯咖啡一樣重

2017/07/22 11: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富士通提供)

日本品牌富士通,近日發表 LIFEBOOK U9 系列羽量級商務筆電。極輕薄機身結合日本精工耐用設計,同時配備最新的 Intel Core 第七代處理器,擁有齊全的連接介面及可長達15.5小時的優秀續航力。

富士通業務經理余成傑展示 LIFEBOOK U9 系列新款商務筆電。(圖片來源/富士通提供)

富士通此次發表 13.3 吋的 LIFEBOOK U937,打造極輕量筆記型電腦,全機僅重 799g 起。輕薄的機身,同時確保電量足以維持一整天的續航力,即使整天在外工作亦無須顧慮充電問題。

最新款 LIFEBOOK U9 系列精湛厚度僅 15.5mm。(圖片來源/富士通提供)

貼心配備富士通獨有USB關機充電功能 (Anytime USB Charge Plus),讓商務人士即使在電腦關機狀態下,可隨時為其它行動電子產品充電,任何時刻電力問題亦不再是顧忌。外殼以堅如磐石的鎂鋰合金製成,配合富士通獨家尖端掌靜脈生物識別技術、配備晶片讀卡機及最新 TPM 2.0 等不同保安科技,珍貴資料萬無一失。LIFEBOOK U937 擁有 USB Type-C 連接介面,完美實現移動辦公室新概念。

最新款 LIFEBOOK U9 系列具備完整的連接介面,並可配置 USB Type-C 連接裝置。(圖片來源/富士通提供)

LIFEBOOK U9 系列台灣建議售價:

  • U937-PB521 13.3 吋 12GB / 256 GB(SSD)新台幣 72,800 元
  • U937-PB721 13.3 吋 20GB / 512 GB(SSD)新台幣 85,800 元

你可能也想看

硬體不相容!「這些」裝置無法升級微軟 Windows 10 Creators

擺脫惱人充電線!全球第一款無線充電筆電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