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dows 用戶快升級!微軟釋出 19 項「重大等級」安全更新!

2017/07/13 11:45 文/記者劉惠琴

微軟於本週二 7/11日,推出例行性的安全性更新,此次共釋出55項漏洞修補的更新,其中,有 19 項被列為「重大等級」的安全漏洞,且可能導致遭受遠端惡意程式攻擊,所做的修補程式更新。由於此次更新修補程式都是非常重要的安全性更新,呼籲微軟使用者,本週務必要手動更新 Windows Update,以確保電腦防護能力隨時保持在最新安全的更新狀態

微軟釋出55項安全更新,其中,有19項被微軟標記為「重大等級」。(Critical)(圖片來源/法新社)

微軟此次釋出的例行性安全性更新,涵蓋範圍包括有:IE 與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Windows 作業系統、Office、.Net、Adobe Flash Player 與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等多項微軟產品服務,進行重大安全漏洞的修補。

微軟本週釋出的更新修補程式都是非常重要的安全性更新,務必要手動更新 Windows Update,以確保電腦安全。(圖片來源/彭博社)

列為「重大等級」的19 項安全漏洞修補程式,其中,代號「CVE-2017-8589」,在優先次序上,建議這項最好要盡快先做更新。由於「CVE-2017-8589」,此漏洞存在於Windows Search服務,駭客可能利用這個漏洞來取得掌控電腦的使用權限,進而從遠端安裝程式、編輯或刪除電腦檔案。

另,若有使用微軟 HoloLens 頭戴式裝置的使用者,務必要更新代號「CVE-2017-8584」,因為這個漏洞主要是針對 HoloLens 頭戴式裝置在處理器記憶體方面存在的Bug,駭客可透過該漏洞取得權限,從 HoloLens 頭戴式裝置入侵取得使用權限,此更新代號也被微軟列為 19 項重大等級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代號「CVE-2017-8563」,該漏洞則是會允許駭客利用客製的應用程式進入 Windows 的管道,雖僅被列為「重要等級」,但建議使用者務必要採取優先更新,以防堵遭受惡意程式攻擊的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