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亮相時間不是秋天!外資:iPhone 8 「極可能」在 WWDC 發表!

2017/05/04 12:12 文/記者劉季清

今年適逢 iPhone 問世的第十周年,外界盛傳 Apple 將於今年秋天的發表會上正式向外推出這款手機,不過今天有外媒公布最新消息指出,iPhone 8 將可能提早在 6 月份的開發者大會 WWDC 上就亮相,並與最新的行動作業系統 iOS 11 一起現身。

(圖/路透社)

外媒 9to5Mac 援引了投資銀行 JPMorgan 分析師的報告指出,新款 iPhone 將有「極有可能」在 6 月現身。Apple 可能想要透過這樣的方式,來刺激消費者的期待。不過由另一方面來說,這也會讓消費者延後換機,並可能影響到現在市面上的 iPhone 的銷量。

(圖/彭博社)

回顧過去 Apple 在 WWDC 推出 iPhone 的紀錄,上一次是 2010 年的 iPhone 4。自從那次之後,所有的高階 iPhone 都在 9 月或 10 月亮相。唯獨入門款的 iPhone SE 是於 3 月推出。如果 iPhone 8 真的於 WWDC 推出,對上半年的手機市場應該會是不小的衝擊。

(圖/路透社)

不過,德意志銀行(Deutsche Bank)日前出具了一份研究報告指出,今年 Apple 將不會推出新款 iPhone 8,原因是主要零組件面臨短缺,加上遇到了技術上的瓶頸,可能拖累 iPhone 8 至 2018 年才推出。到底這麼多傳聞哪個是真?哪個是假?恐怕還要 Apple 親自為大家揭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