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 3 處別一起按?iPhone 被發現會被「凍結」!

2017/04/26 17:06 文/記者譚偉晟

(圖/Apple)

最近才釋出 iOS 10.3.2 測試版的 Apple,現在被發現存在一個奇怪的系統漏洞,透過同時點擊 iPhone 螢幕的多的區域,會導致 iPhone 瞬間當機,包含 iOS 10.2 以上系統的裝置都會受影響!

根據《BGR》報導指出,該漏洞由《AmiciApple》網站發現,要啟動該漏洞的方式相當簡單,只需要往上滑出 iPhone 的控制中心,接著同時按下「Night Shif」、「AirDrop」、以及任一個 App(像是手電筒),就會觸發漏洞導致當機。

一旦當機後,觸控螢幕將會失效,只有手動重新啟動 iPhone 才能回復。用戶也可以選擇等待一段時間,讓 iPhone 有機會自動重新啟用。由於該漏洞已經被發現,因此可望 Apple 會在下一次系統更新中修復漏洞。


(影片來源/Kevin N)

【延伸閱讀】
iPhone、Android 都能用!Google 地圖有隱藏版停車記錄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