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8 保護殼諜照曝光!解除了果粉心中最大恐懼?

2017/05/01 16:46 文/記者劉季清

雖然目前離 Apple 新款 iPhone 正式推出還有 4 個多月的時間,但現在已經有不少相關傳聞流出。其中最受到網友討論的,莫過於新款 iPhone 可能將 Touch ID 指紋辨識感測器放置在手機背後的設計。不少人認為,這樣的設計不僅不是 Apple 風格,在操作上更是難用。到底 Apple 會不會採用這樣的設計呢?今天外媒曝光了據稱是 iPhone 8 的機殼照片透露了些許端倪。

iPhone 8 渲染圖(圖片來源/hightech)

外媒 BGR 報導,知名爆料客 KK Sneak Leaks 在 Twitter 上張貼了一張據稱是 iPhone 8 保護殼的照片,從照片上可以看到,在手機背後中間的地方並未有任何其他開口,可以看到的只有垂直的雙鏡頭開孔。若該照片真的是 iPhone 8 的保護殼,那代表 Touch ID 將不會設計在手機背面。

iPhone 8 的保護殼諜照(圖片來源/bgr)

若 Touch ID 不放在背面,且新 iPhone 又將搭載高螢幕佔比設計的話,那指紋辨識感測器則勢必將與 OLED 面板整合。華爾街券商 Cowen Group  分析師 Timothy Arcuri 針對 Apple 供應鏈進行調查,預計今年秋天將推出的 5.8 吋新 iPhone 將會把 Touch ID 與面板整合,移除實體 Home 鍵;然而,因為 Apple 現在使用的 AuthenTec 解決方案良率太低,iPhone 8 的量產將會推遲到 9 月份,比過去 6 月、7 月的量產時間整整晚了 2 至 3 個月。

甚至還有分析師認為,今年的 iPhone 將不會搭載任何 Touch ID,而是單純靠臉部辨識解鎖。若真的如此,iPhone 解鎖的便利性以及安全性將會受到很大的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