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今年新重點?外媒:代工更多手機!

2017/02/18 17:17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譚偉晟攝)

隨著產品線精簡、取消推出入門手機的策略曝光,HTC 手機在 2017 年的發展似乎充滿變化,即便仍有 Ocean 這款備受期待的全新旗艦,不過j外媒認為,HTC 手機今年可能會走向另一條路!

由《Fierce Wirelees》的報導指出,BayStreet Research 分析師 Cliff Maldonado 曾提到 HTC 今年不會在美國推出旗艦手機。而是改走 ODM 的方式,強化與美國電信商的合作關係。

(圖/記者譚偉晟攝)

該報導指出,目前 HTC 在美國手機市場的狀況極度危險,包含 AT&T 和 T-Mobile 網站都已經停止販售 HTC 的智慧型手機。改由 ODM 的方式與電信商推出手機,一方面能確保手機銷售,另一方面也能省下行銷費用,像是針對 Sprint 打造的 HTC Bolt。

Cliff Maldonado 指出,HTC 目前仍有硬體設計上的優勢,透過與電信品牌合作,能減少成本支出並將低銷售風險。這對於目前仍處於虧損狀態的 HTC,或許是一條可行的辦法。

【延伸閱讀】
 跟隨 Sony 腳步?HTC 將放棄入門機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