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Ocean 新特色曝光!將成超越 Galaxy 旗艦手機的關鍵?

2017/02/17 16:48 文/記者譚偉晟

疑似 HTC Ocean 手機的影像(圖/TechTastic)

儘管 HTC 已經推出了 U Ultra 這款玻璃機身旗艦機,但外界普遍認為 HTC 真正的年度旗艦機仍在預釀中。根據爆料達人 upleaks 的消息指出,HTC 真正的旗艦機 Ocean,將會有強悍的 Mobile VR 能力!

爆料達人 upleaks 在中國微博上發文指出,HTC 代號為 Ocean 的旗艦機,將會是 HTC 10 的繼任機種,但不會延續 HTC 10 的命名規則。此外 HTC Ocean 會有兩款機型,可能與 U Ultra 和 U Play 的高階/中階機搭配做法類似。

HTC U Ultra(圖/記者譚偉晟攝)

不過根據 upleaks 的爆料,HTC Ocean 系列只會採用 Snapdargon 系列處理器。這款手機傳聞中的規格,包含會採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以及全新的 Sense Touch 操控方式。

而另一個特色,就是在於目前 HTC 重點發展的 Mobile VR 部分。《Cnet》報導指出,HTC 很快就會推出新的 Mobile VR,可望支援 U Ultra 等 HTC 歧見手機,此外演示出的 VR 虛擬實境效果,可望超越三星(Samsumg)推出了 Gear VR。

【延伸閱讀】
 跟隨 Sony 腳步?HTC 將放棄入門機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