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U Ultra 電池有點小?官方表示:續航不輸 HTC 10!

2017/02/01 15:38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譚偉晟攝)

在 HTC U Ultra 推出時,5.7 吋螢幕卻僅有 3000mAh 電池的設計,被外界認為沒能有效利用大尺寸機種的優勢,也就是藉由大電池提供更長的手機續航力。對此 HTC 表示,HTC U Ultra 的續航力對於一天使用沒有太大問題!

HTC 全球業務總經理張嘉臨在接受《Tbreak》採訪時指出,HTC U Ultra 的 3000mAh 電池,可以提供與 HTC 10 相同的一天續航力。儘管 HTC 也能使用更大容量的電池,但這將會影響到機身設計。

HTC 全球業務總經理張嘉臨(圖/記者譚偉晟攝)

為了這個 3D 水漾曲面玻璃機身設計,HTC 選擇在設計與電池容量上做出妥協,並藉由軟體調校與快速充電,進一步確保手機的續航力足夠正常使用。至於被問到 HTC 與 Google 之間的合作關係,張嘉臨則沒有做出任何說明。

此外先前傳出會與 Under Armour 合作推出的智慧型手錶,張嘉臨則是明確指出還沒有推出 Android Wear 智慧型手錶的計畫。由於目前連 Apple 都無法在這個市場做出什麼成績,因此 HTC 短期內也不會推出手錶產品。

【延伸閱讀】
 HTC U Ultra 相機、效能等 5 大評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