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10 升級出狀況?LINE 訊息收不到解法在此!

2017/01/21 16:56 文/記者譚偉晟

(圖/美聯社)

從 2016 年底等到 2017 年初,HTC 總算是克服困難推出 HTC 10 的 Android 7.0 升級給台灣用戶。儘管續航力有些許改善,但其中 LINE 的異常問題,卻導致用戶的訊息無法即時收取!

對此 HTC 表示,已經關注到這個問題,並回報給內部工程師處理。由於還無法斷定是 LINE 與新系統哪個部份的不相容問題,因此 HTC 10 用戶開始自行尋找可行的解決辦法。

(圖/記者譚偉晟攝)

其中在 HTC 論壇中網友「小花 abc」提供了一個有效解決辦法,也就是透過「設定」-「電源」-「電池最佳化」,找到「LINE」和「Boost+」選擇「不要最佳化」,就能暫時改善 LINE 通知沒反應、或是訊息延遲收發的問題。

HTC 預計會在下週提供關於這個問題的更新資訊,目前 HTC 10 升級 Android 7.0 仍有小規模問題發生。若出現嚴重異常的 HTC 10 手機用戶,可以備份資料後,以恢復原廠的方式將手機升級到最新版本系統。

【延伸閱讀】
 Android 7.0 最新升級名單整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