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發表新旗艦 U Ultra,藍寶石限定版 28,900 元!

2017/01/12 16:30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譚偉晟攝)

HTC 在 2017 年正式推出全新旗艦機種 HTC Ultra,採用 5.7 吋 2K 螢幕、Snapdragon 821 處理器旗艦配置,這次以黑色、藍色、白色、粉紅四色,搭配全新的 3D 曲面水漾玻璃設計,要以全新的外觀設計再次挑戰智慧型手機市場!

HTC U Ultra 採用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4GB RAM、64GB 儲存空間的配置。顯示為 5.7 吋 2K 與 2 吋 2K 雙螢幕。內建 Android 7.0 系統,並且內建 HTC Sense Companion 人工智慧系統。

(圖/記者譚偉晟攝)

支援 microSD 與 3G+4G 三選二卡槽設計,相機為 1200 萬畫素 1.55μm 感光元件、f1.8 光圈 UtralPixel 2 相機,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AutoHDR。前置相機為 1600 萬畫素,可以使用 UtralPixel 高解析度拍攝模式。

由於採用 USB Type-C 音效輸出(無 3.5mm 耳機孔,轉接器選配),因此可以使用 USonic 耳道辨識技術,提供最佳的音效表現。此外還搭載 Boomsound Hi-Fi 雙喇叭、4 個麥克風的 3D Audio 錄音技術。

(圖/HTC)

內建 3000mAh 電池,可連續通話 26 小時、最長待機 13 天,並支援 QC3.0 快充功能。透過支援 AI 功能的 Boost+,可以使用更有效的電源管理,確保手機的續航力符合用戶需求。

此外這次 HTC 表示在 U Ultra 上採用了全新的外觀設計,也就是 3D 曲面水漾玻璃,藉由邊角 3 軸彎曲的工藝、以及分光混合成色技術,讓這款手機能具備「水」的動態美感,展示多種色彩的變換效果,但不具備防水規格。U Ultra 建議售價為 23,900 元,將推出亮麗黑、寶石藍、冰雪白與彩妝粉四種顏色,1 月 18 日 12:00 起開放預購。

同時 HTC 還準備了搭載 128GB 儲存空間的藍寶石特仕版 U Ultra,採用藍寶石正面螢幕設計,提供手機最佳的防刮能力。HTC 表示會確保這款手機通過內部耐摔測試,建議售價為 28,900 元。

【延伸閱讀】
 HTC 去年 12 月營收再衰退,2016 全年營收未達千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