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薄得像壁紙?LG 推出新 OLED 4K 電視「W」!

2017/01/05 07:53 文/記者譚偉晟

(圖/彭博社)

在 CES 2017 消費性電子展期間,LG 也推出了新一代電視產品。其中僅有 2.57mm 厚的 OLED 4K 電視「LG Signature 4K OLED W」系列,以其超薄特性可望成為 Sony 與 Samsung 電視的強大競爭對手!

LG 指出,這次 LG Signature 4K OLED W 系列中的「W」字母,代表的正是壁紙的意思。藉由這個 65 吋 4K OLED 螢幕、2.57mm 厚度的設計,可以讓這台電視猶如裝飾品般放置在牆面上。

LG 在 CES 2017 推出一系列電視新品(圖/法新社)

這款電視顯示器部分重量也僅有 7.7 公斤重,另外一個電視部分則是整合 Dolby Atmos 音響的底座,透過這個底作能夠連結電視訊號、HDMI 訊號等影音內容。

由於 OLED 螢幕不需要背光模組,因此 LG 得以讓這款電視設計的如此輕薄,不過這也讓這款電視,無法以底座的方式放置在桌面上。除了 W 之外,LG 還推出了 B7、C7、E7、G7 等新電視產品,皆支援 HDR10、Dolby Vision、Hybrid Log Gamma 等技術。

(圖/The Verge)

而 LG 也提供電視對 WebOS 的支援,並且持續與 Netflix、Amazon Video、Vudu 等業者合作,提供更多 4K 與 HDR 影視內容。科技網站《The Verge》實際測試了這款電視,發現在底座喇叭的部分,有著相當有趣的自動閉合設計。

LG Signature 4K OLED W 預計在 2 月開始出貨,不過僅限於美國市場,建議售價則尚未公布,但可以預期價格不會太低。而趕在 Sony 和 Samsung 之前推出這款超薄電視,也讓外界相當期待今年在電視產品上的市場變化。

(圖/The Verge)

同時 LG  也在 CES 2017 展上展示了兩款全新的耳機 Studio 和 Free,其中 Studio 是一款頸掛式耳機,頸環上有  4 個喇叭,具備全音域與低音單體,可以在不使用耳機的時候直接以本體發聲。而 Free 則是 LG 首款無線耳機,類似 Xperia Ear 的設計,並且可以透過頸環來充電。

LG Studio 耳機(圖/LG)

LG Free 耳機(圖/LG)

【你可能還想看】
 搶在 Galaxy S8 之前發表?LG G6 設計圖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