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備戰 CES 2017,LG 靠機海外還有特色音響?

2016/12/28 16:04 文/記者譚偉晟

(圖/LG)

預計在 2017 年 1 月登場的 CES 消費性電子大展,LG 將會推出多達 5 款的新機,同時最新消息指出,LG 還準備了一款「懸浮喇叭 PJ9」,不但可以飄浮在半空中,同時還具備 IPX7 的防水規格!

根據《Android Police》的報導,LG 先行公布了將在 CES 2017 推出的懸浮喇叭 PJ9,儘管詳細規格還不清楚,但可以知道這是個具備 IPX7 防水、可以在空中使用 10 小時的懸浮喇叭。

(圖/LG)

一旦電力不足,PJ9 將會自動降落、進行無線充電,支援 MultiPoint 技術可以透過藍牙配對 2 款裝置。喇叭本身則具備 360 度無指向聲音,底座內還有低音喇叭可以提升音效表現。

另外先前 LG 就已經公布將在 CES 2017 推出 5 款 K 系列中階機種,包含 K3、K4、K8、K10,以及搭配觸控筆的 Stylus 3。其中 Stylus 3 將採用 5.7 吋 HD 螢幕,觸控筆將會配備一個 1.8 mm 的光纖觸控頭,提供更好的操控體驗。

(圖/LG)

【延伸閱讀】
 搶攻 Note 7 市場?LG 新機將搭配高規觸控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