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手機開啟 App 慢到讓人抓狂?用超簡單一招瞬間加速!

2016/06/10 09:13 文/記者劉季清

(彭博社)

Android 手機用了一陣子之後,就開始變得超慢讓人抓狂?按下 Home 鍵或是打開一個 App,都要等好久才能確實開啟?如果你的手機也有這樣的狀況,其實有一個內建在 Android 系統內的隱藏版功能,讓手機可以跑得更快。

這個隱藏版的 Android 加速法其實是為開發人員預留的,不過不要緊張,就算你不是開發人員也可以輕易完成,對手機也不會造成傷害,耗費時間更不超過兩分鐘。

若以 Android  6.0 為例,首先先打開手機內部的「設定」,點選最底下的「關於」。進入之後,點選「軟體資訊」,在選擇最下方的「更多」。

接下來,會看到一欄「建置號碼」,連續點擊多次之後會跳出一個小提示框顯示「您現在已成為開發人員」。

完成上述步驟之後,請回到一開始的「設定」散單,往下拉就可以看到新增的「開發人員選項」。

接下來,點選最底部的「進階管理」,往下滑至「動畫」那一欄,可以看到「視窗動畫比例」、「轉場動畫比例」以及「Animator 影片長度比例」。

接下來,請將「視窗動畫比例」、「轉場動畫比例」以及「Animator 影片長度比例」一一點開,並將之調成「動畫比例 0.5x」(預設值為 1x),或是直接選擇完全關閉特效就大功告成了!透過這樣的設定,可以讓你的系統在轉換頁面或選項時沒有絢麗的特效而獲得更多可用的資源。

接下來,再重新開啟 App 試試看,你會發現開啟速度比之前快了一些,也不用等這麼久了!

你可能會想看... 聰明的人千萬別下載!這十款超紅 App 竟會偷偷傷害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