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eChat 海外註冊帳戶迅速突破七千萬

2013/07/04 16:27 騰訊


最受歡迎的 WeChat 熱門功能:

WeChat 提供免費安裝、使用與下載服務。使用者可相互傳送文字訊息、使用「按住說話」功能可交換語音訊息或視訊聊天;也可分享圖片、音樂與影片。

梅西 WeChat 官方帳號 QR Code,WeChat ID:MessiOfficial

WeChat 支援所有智慧型手機平台,包括 Android 、 BlackBerry 、 iOS 、 Symbian 以及 Windows Phone 等作業系統。 WeChat 內建各種隱私設定功能,可讓使用者自行設定想要共享資訊的對象。

球壇巨星梅西在 WeChat 電視廣告中示範使用 Hold to Talk 功能,表情多多,過足戲癮


WeChat 提供的主要功能:

  • 朋友圈:分享照片、文字與網址連結!只有受邀的好友與聯絡人才可看到分享內容。
  • 語音與視訊聊天:只需輕按「按住說話」鍵,即可傳送語音訊息。高畫質的視訊聊天操作簡單,讓朋友們一如面對面聊天輕鬆寫意。
  • 群組聊天: WeChat 的群組聊天功能,使用者可同時最多與 40 個人聊天,讓群組聊天的使用體驗更甚以往。
  • LBS 定位功能:創新的「搖一搖」與「附近的人」功能,讓使用者更容易尋找所在地點週遭的朋友。只要「搖一搖」裝置,即可與全球各地的使用者互動聯絡;「附近的人」則是另一項全新創意功能,幫助使用者輕鬆找到臨近志同道合的朋友。
  • 官方帳號:提供產品品牌、明星名人及企業主與消費者或粉絲溝通使用的絕佳管道,建立與關注者間的親密互動。「官方帳號」使用者與開發者可免費獲得 SDK 與 API 服務,在 WeChat 上研發專屬應用程式。
  • WeChat 網頁版:可與使用電腦瀏覽器的使用者聊天、互傳檔案。

想收到梅西親自拍攝的相片、語音訊息和短片,快關注梅西的 WeChat 官方帳號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