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eChat 海外註冊帳戶迅速突破七千萬

2013/07/04 16:27 騰訊

梅西的 WeChat 官方帳號( WeChat ID : MessiOfficial ),同步於全球宣傳活動中開放!只要加入梅西的官方帳號,就能收到梅西的視訊、語音訊息與圖片,讓粉絲能隨時隨地追蹤偶像的最新消息。此外, WeChat 也將於今日發表梅西的全球電視廣告,傳遞梅西親身體驗 WeChat 的心情及感受,完美傳遞廣告中主打 WeChat 最新的品牌宣言-「 We Love. We Share. WeChat 」,向觀眾呈現梅西透過 WeChat 與摯愛好友聯繫情感的美好經驗。

「足球先生」梅西於拍攝廣告時亦不忘大顯身手,利用 WeChat 的視訊通話功能,將精彩控球表演以影像傳送給好友收看。

WeChat 名人愛好者-梅西官方帳號 QR Code

無論使用者建立文字訊息、在朋友圈上分享動態,或使用即時音訊及視訊等, WeChat 都能讓使用者在單一創新應用程式上,完全免費盡享所有功能。

WeChat 應用程式的幕後推手,騰訊國際業務副總裁楊寶樹表示:「 WeChat 能在如此短暫的時間內,創下超越七千萬註冊帳戶的佳績,我們感到非常振奮。 WeChat 致力於傾聽使用者的心聲,提供免費應用程式讓人們透過語音或視訊保持聯繫,隨時分享圖片與每一個重要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