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Mobile 發表 Xperia Z Ultra

2013/06/25 21:34 Sony Mobile


絕無僅有的 Full HD 防水智慧型手機

Xperia Z Ultra 優雅耐用。具備 IP55/IP58 雙重認證,不只防塵、更防水-讓您隨時隨地享受行動體驗,自由無憂!同時可在水下拍攝 Full HD 影片,將大螢幕智慧型手機體驗推升到新境界。鏡頭搭載 Exmor RS for mobile 感光元件、支援 HDR 拍攝及錄影, Superior Auto 智慧場景模式可在必要時自動開啟 HDR 及雜訊消除功能,讓您即使在極具挑戰性的光線條件之下也能拍出精采動人的影像。

Xperia Z Ultra 擁有防水防塵的無憂設計


極致娛樂體驗

Xperia Z Ultra 的獨特定位,無論是用來觀賞電影、玩遊戲、閱讀電子書或瀏覽網頁,都能提供使用者極致大螢幕手機娛樂體驗。

Sony 的「 WLAKMAN 」、「相簿」及「影片」等多媒體應用程式,讓使用者以全新方式恣意享受其中並盡情分享。「 WLAKMAN 」應用程式利用 Sony 的影音引擎以及內建的 Facebook 整合模式,可以分享並探索全新音樂;「相簿」應用程式無縫整合 PlayMemories Online2 服務,讓您無論身在何處,都可以從應用程式內立即輕鬆存取所有照片及相簿。


世界最快智慧型手機處理器的極致效能

Xperia Z Ultra 搭載世界最快的智慧型手機處理器 -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處理器,支援 HD voice ,與 Sony 影音效能、 ClearAudio + 以及 xLoud 音量強化功能相輔相成,不只速度和效能無與倫比,語音及音效品質同樣難以匹敵。

Sony 獨家的 STAMIA 電池模式,可以大幅延長手機待機時間達四倍以上 1 。可在螢幕關閉時自動結束耗電的應用程式,同時保留您不想錯過的各種通知;當您按下電源鍵喚醒螢幕,一切則又恢復原樣運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