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Mobile 發表 Xperia Z Ultra

2013/06/25 21:34 Sony Mobile


世界最大的 Full HD 智慧型手機螢幕

Xperia Z Ultra 配備 Full HD 6.4 吋觸控螢幕,搭載 Sony 獨特的 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 原色顯示技術,以 Sony BRAVIA TV 的專業顯像技術打造更寬廣的色域表現,呈現最豐富自然的真實原色。突破性科技還包括 X-Reality for Mobile 極真影像技術 - Sony 的智慧型超解像技術,可分析所有影像,自動再製並補強缺乏的像素,優化成像品質,讓影片視覺極致銳利。所分析的影像元素依場景而定,並根據型態、輪廓及色彩組合調整。除此之外,細部型態亦能獲得強化,準確地表現細節質感,同時凸顯清晰輪廓。大尺寸 Full HD 螢幕則充分優化,使用者可體驗到比其他智慧型手機至少多出 60 % 的螢幕效能。

Xperia Z Ultra 共有黑、白、紫三色


世界最輕薄的 Full HD 智慧型手機

Xperia Z Ultra 極致輕薄,厚度僅 6.5mm 的機身展現美型工藝, 212 克的重量讓行動力更無遠弗屆。簡潔線條和頂級素材,更凸顯 Sony 的工藝設計以及對細節的專注-機身前後皆為強化玻璃,以鑲嵌在創新金屬固態框內的 OptiContrast 極致優效面板打造出完美無縫的表面,無論自任何角度看來同樣驚艷萬分。與 Xperia Z 及 Tablet Z 系出同門、廣受好評的 OmniBalance 全平衡設計,完整再現。 Xperia Z Ultra 共有黑、白、紫三色可供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