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Mobile 發表 Xperia Z Ultra

2013/06/25 21:34 Sony Mobile

世界最輕薄、螢幕最大的 Full HD 智慧型手機

Mobile Asia Expo 上海亞洲移動通信博覽會- 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 發表 Xperia Z Ultra ,帶來新一代 Android 智慧型手機的頂級大螢幕娛樂體驗革命。全新 Xperia Z Ultra 防水、超薄與輕巧的設計讓使用者無論何時何地都能盡享娛樂。

Xperia Z Ultra 更是首款搭載 Sony 最新 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 原色顯示技術的 Full HD 螢幕智慧型手機,搭配 X-Reality for Mobile 極真影像技術(註),打造前所未見、超乎想像的瀏覽體驗。此外, Xperia Z Ultra 全面整合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 2.2 GHz 四核心處理器,支援 4GLTE 以及 HD voice ,提供無縫連結的娛樂體驗,展現領先業界的電池效能以及令人驚艷的快捷速度。

Xperia Z Ultra 世界最輕薄、螢幕最大的 Full HD 智慧型手機


Sony Mobile 的 Xperia 行銷總監 Calum MacDougall 表示,「 Xperia Z Ultra 除了有世上最輕薄的體積,更擁有世界最大的 Full HD 智慧型手機螢幕*,是所有大螢幕智慧娛樂裝置中最令人振奮的嶄新革命,無與倫比!在一系列頂級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中,我們已展現 Sony 科技及設計之最;如今在大螢幕智慧型手機領域,我們也將實現同樣的優質體驗,樹立讓同級對手爭相追趕的新標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