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iewSonic 搶先展示全球最新 Tablet - Computex 2011

2011/05/30 21:42 ViewSonic

ViewSonic 將於 2011 年台北國際電腦展展示全方位的高畫質娛樂解決方案,以及技術創新的各項產品,包括新穎的智慧行動通訊平板、高效能的智慧型手機、最新的 3D Full HD LED 液晶顯示器、 LED 投影機、數位相框以及首次亮相的 ViewSonic 數位攝影機,讓與會者在為期五天 ( 5 月 31 至 6 月 4 日,南港展覽館 4F L0832 攤位) 的展期中,可以盡情地體驗 ViewSonic 陣容強勁、聲色俱佳的極致影音饗宴!

ViewSonic 繼去年推出多種不同尺寸與作業系統的 ViewPad 智慧平板以來,成功地帶給消費者各式創新的完美體驗,並獲得了全球的讚賞與肯定。在此次的 Computex 中, ViewSonic 將展示最完整、最多元的各式智慧平板,包括首次曝光的 7 吋 HoneyComb 智慧平板 - ViewPad 7x ,將搭載最新 4G 連線標準上網與 NVIDIA 雙核心處理器等強大規格,搶先帶領與會者體驗極速飆網的智慧行動新生活。

而最新 ViewPad 10Pro 專業級雙系統智慧平板,也將以全球第一台採用最新 Intel Oak Trail 處理器,也是全球首台同時搭載 Windows 7 專業版與 Android 雙作業系統的智慧平板,滿足專業商務工作以及生活娛樂等多面需求,提供企業最頂級完善的行動辦公室解決方案。身為全球第一家致力研發智慧平板的先驅品牌, ViewSonic 承諾給消費者最好的使用經驗,一次感受平板裝置的全方位人性化應用。

除了智慧行動裝置外,穩坐視訊設備領導地位的 ViewSonic 也將在此次的 Computex 展示出結合各式最新技術的先進視訊產品,包含最新的 24 吋 3D Full HD LED 液晶顯示器 - V3D245 wm - LED 、最亮最輕薄的 WXGA 微型投影機 - W200 、超薄型數位相框 - VFM851 等。為因應消費者越來越多的數位娛樂產品需求,以及提升顯示效果, ViewSonic 更將首次展示一系列的 HD 數位攝影機,完整的整合影音視訊各種設備,提供從 3 吋到 300 吋的全方位高畫質娛樂解決方案,為消費者呈現以"顯示器為中心"的智慧生活新趨勢。

ViewSonic 歐洲暨亞太區總經理 張仲英表示:「 ViewSonic 是全球最早推出系列平板裝置的品牌,在雲端概念、社群網站、串流影音媒體盛行的當下, ViewSonic 以顯示器為中心延伸的多元終端應用產品,不僅將帶給消費者最完美的使用經驗,更讓所有的裝置得以整合與串聯。在此次的 Computex 中,與會者將體驗到 ViewSonic 的平板電腦、顯示器、投影機,以及手機等高科技產品,一次感受到從 3 吋到 300 吋不同的顯示器解決方案,在 ViewSonic 的帶領下進入終端科技的新潮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