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iewSonic 搶先展示全球最新 Tablet - Computex 2011

2011/05/30 21:42 ViewSonic


ViewSonic 展館中即將展示的產品:

ViewPad 7x - HoneyComb 7 吋智慧平板:

搭載最新 4G 無線上網與 NVIDIA 雙核心處理器,具備比 3G 產品快 4 倍的網路下載速度,是目前全球上網速度最快的 7 吋平板裝置。支援 10 點觸控,機身採前後雙鏡頭設計,可隨時隨地享受視訊通話的便利性。 ViewPad 7x 同時具備 HDMI 輸出,亦支援 DLNA ,可輕鬆連結影音娛樂設備如電視、音響等,隨時分享手機內的照片、影片、音樂等多媒體檔案。 SRS TruMedia 音效增強技術,可真切感受聲音的層 次感與清晰度,有如演唱會般的身臨其境成為高畫質的行動影音娛樂中心。


ViewPad 10Pro - 全球第一台採用最新 Intel Oak Trail 處理器,同時也是全球首台搭載 Windows 7 專業版與 Android 雙作業系統的 10 吋智慧平板:

針對專業商務人士對平板電腦的重度需求全新打造,以搭載最強動力、 Windows 7 專業版/ Android 雙作業系統和重量級軟硬體規格,一次滿足專業商務工作以及生活娛樂等多面需求。搭配最新獨家快速作業系統切換設計,省去開關機麻煩,只需輕輕一按,瞬間快速切換兩大作業系統,隨時產生省時高效的超強行動力。

ViewPad 全系列 - 於 Computex 盡情展現多元化智慧平板的無限可能: ViewSonic 平板產品全員集合,包括已經發表的 ViewPad 7 、 ViewPad 10 、 ViewPad 10s 以及 ViewPad 4 與 V 350 都將在此次的 Computex 一同展出, ViewSonic 展區也將成為此次 Computex 中,規格尺寸最齊全多元的平板品牌,與會者一次就可體驗從 3.5 吋到 10 吋的平板裝置,感受到不同作業系統的絕佳性能優勢。



V3D245wm LED - 全球獨家內建 3D 發射器的 3D Full HD 液晶顯示器:

採用最先進 LED 背光面板,具備 16:10 顯示比例以及 120Hz 畫面更新率,獨家內建 3D 發射器,可完全相容於 NVIDIA 顯示卡及 3D 眼鏡。同時搶先搭載 HDMI 1.4 介面,可真實呈現 1080p 的完美影像畫質與逼真的 3D 數位內容;高達 20,000,000:1 的動態對比度以及內載 SRS Premium Sound 技術,隨時呈現最立體生動的影音雙效能。


PLED-W200- 全球第一台 WXGA 微型投影機:


體積 130mm x125mm x 33mm ( W x D x H ),重量只有 420 克,輕薄的外形非常適合放在公事包中,方便隨時在外打造精采投影環境。僅 1.54 公尺,就能投射 60 吋大畫面,結合超高解析度與極佳的色彩效能,畫質表現完全不輸家用投影設備,燈泡使用壽命更長達 20000 小時。同時具備 PC - free Microsoft Office Reader 功能,透過內建 SD 讀卡機與 USB 介面,隨插即現 Office 簡報文件。


VFM851 - 超薄型數位相框:

時尚超薄兼具高解析畫質!機身可裝載電池,方便隨處觀看使用,以無線方式展現個人高雅品味!具備 800 x 600 解析度以及 6 種不同相片展示效果,並支援 MJPEG 、 MPEG2 和 MPEG - 4 影片格式,機身內建三合一( SD/SDHC/MMC )與 USB 介面, VFM851 就是你家的全方位多媒體中心!


ViewSonic HD 數位攝影機系列:

ViewSonic HD 數位攝影機具備許多專業機種的先進功能,搭載一千萬畫素感應器與 23 倍光學變焦,即便位在 200 英呎遠的距離,也能捕捉到野生動物與其它自然風光的完整細節。其 60fps 的高畫質影像能力,非常適合拍攝運動以及各種動態畫面。採用先進式手動對焦系統,只要輕碰機身上的觸控式螢幕,就能選擇想要對焦的區域,清楚拍下精采的重要片段。

ViewSonic 台北電腦展 Computex 2011 展覽訊息
展出時間: 2011 年 5 月 31 日至 6 月 4 日
展館訊息:台北南港展覽館 4F L 區 L0832 攤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