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發表全新 MDR-1 、XBA 系列耳機

2012/10/18 19:06 Sony

Sony 堅持對極致音質的苛求,推出適合各種音樂聆聽的全新 MDR-1 系列耳機,採用頂級液晶高分子振膜,具備剛性與低內損的平衡,可創造高度精確的中高範圍聲音,以及獨家研發的 HD 高解析驅動單元,提供極寬廣的 4Hz ~ 80kHz 音頻效能,快速傳導強而有勁的低音,並延伸至嘹亮純淨的超高音頻,傳達音樂的豐富細節。更跨界與 Sony Music 合作,由多位音樂專業人士及錄音工程師共同催生,同時邀請英國頂尖流行電音女歌手 Katy B 、電音天團 Magnetic Men 參與製程並擔任全球代言人,透過敏銳的音樂趨勢分析,將流行音樂常用的 30 ~ 40Hz 次低頻範圍做為關鍵,加強節奏響應控制,調校出各種音樂最佳音質表現,戴上耳機便能享受如同親臨現場般的音樂體驗。

Sony 耳機技術擔當部長 投野耕治 親自說明 MDR-1 耳機極致音質技術

在極致的配戴體驗方面,新推出的 MDR-1 系列耳機採用精密的包覆結構設計,密閉傳達強而有力的低音,提供令人沉醉的音樂迴繞空間感。透過擴大驅動單元氣孔,在低音範圍內控制氣流阻力,帶來長時間聆聽也不覺壓迫的舒適感。而獨特的內軸式結構搭配如同為耳朵量身訂作的減壓耳墊,將旋轉中心修正於耳機外殼,盡可能將耳墊貼近接觸耳朵,讓配戴時更增添穩定性,創造絕對的服貼感。其靜音連接軸將耳機轉動連接部位的摩擦降到最低,以確保使用者聽音樂時的完美靜謐,而微型鋸齒的耳機線設計,可減少摩擦造成糾結,更加耐用、容易收納,隨機更內附 iPod/iPhone/iPad 線控耳機線,大幅提升操作便利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