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發表全新 MDR-1 、XBA 系列耳機

2012/10/18 19:06 Sony

在追求完美音質與配戴服貼性的前提下, Sony 更針對時尚感敏銳的半業餘性 DJ 、網路設計師、及時尚雜誌編輯等進行調查,了解消費者對於外型設計的需求,從線條、顏色、材質等各方面的講究,激盪出能夠突顯強烈品牌辨識度的 MDR-1 系列耳機。透過精心打造與機殼弧線平行的框架組合設計,耳罩與耳機線的結合宛如渾然天成,摩登外型更突顯其出色的性能訴求。黑色款使用引人注目的紅圈營造鮮明的個性化對比,框架部份採用三道表面處理工法,呈現精品般的貴族氣息,每個細節都給人耳目一新的感受,而銀色款則融合衝突的新潮科技形象與經典復古棕色皮質,成為造型裝扮吸引目光的焦點,無論哪一款都是彰顯使用者品味的最佳時尚配備。

針對長途飛行、通勤間渴望享受純淨音樂聆聽的消費者,降噪靜謐系列 MDR-1RNC 搭載雙雜訊感應器,採用前饋式和後饋式技術,內建 Sony 獨家的數位降噪軟體引擎、人工智慧降噪功能,可抑制高達 99.7 %的環境噪音。新機更配備 DSEE 數位音質提升處理器,可將在壓縮過程中被破壞的音質加以修復,還原純淨的聲音,另加入兩個家庭劇院等級的 S-Master 數位擴大器,確保音效完美重現。此外,其電池續航力達 22 小時,長時間外出使用也不擔心。

無線藍牙耳機 MDR-1RBT 支援藍牙 3.0 高速版本,適合喜愛行動不受線材束縛的音樂愛好者。透過便利的 NFC 傳輸功能,不須繁複的藍牙配對設定過程,一個步驟 One Touch ,即可與 Xperia 智慧型手機或其它具備 NFC 功能的智慧型手機快速配對。同樣搭載 DSEE 數位音質提升處理器以及兩個 S-Master 數位擴大器,傳遞絕佳音質表現,且充滿電力最高可提供 30 小時連續音樂播放使用,讓使用者隨時盡情享受愉悅的樂章。

全新 MDR-1R 黑色

全新 MDR-1R 銀色

全新 MDR-1RNC

全新 MDR-1RB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