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發表全新 MDR-1 、XBA 系列耳機

2012/10/18 19:06 Sony

Sony 全新 MDR-1 系列耳機驕傲登場
音樂與感官完美合一 世界頂尖團隊傾力極致之作

Sony 身為耳機業界先驅,以日文「 Kiwami 極致」為核心概念,傾力打造最高等級旗艦 MDR-1 系列,以「 1 」作為系列名稱,從產品發想開始集結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設計師、歐洲市場行銷總監、日本商品企劃總監與音響技術工程師等各界菁英,並透過與 Sony Music 的緊密合作,共同呈現最適合現代音樂類型音域的「音質感」;以獨特包覆結構與內軸式設計,提供長時間配戴、聆聽的「服貼感」;融入經典弧線造型與異材質搭配展現洗鍊的「設計感」。帶來聽覺、視覺、觸覺、感覺「 Proud to Listen, Proud to Wear 」的多重極致體驗。 MDR-1 系列新機包含純粹聆聽機種、完美隔絕環境雜音降噪機種、支援 NFC 無線藍牙機種,滿足各類音樂聆聽需求。 Sony 同步推出 XBA 系列平衡電樞入耳式耳機第二代,即將喚醒所有熱愛音樂人士的耳朵以及品味潮流的目光。

現場貴賓共同展示全新 MDR-1 系列耳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