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與高雄衛武營主辦「古典駭客之夜」

2012/10/09 20:57 台灣大

「莫札特」對上「 007 」高手衛武營過招 古典樂也瘋狂


當「莫札特」碰上「 007 龐德」,讓古典樂也瘋狂!由台灣大哥大與高雄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籌備處主辦的「古典駭客之夜」將於衛武營重裝登場。以 KSUO 創意表演而聲名大噪的「古典音樂駭客」俄國小提琴家伊古德斯曼與韓裔鋼琴家朱鉉基,首次與 NSO 國家交響樂團交手,他們兩人使出渾身解數搞破壞,還要拖著 NSO 大軍一起下海,大大顛覆古典音樂的形象。這場備受矚目的音樂會,卡司陣容堅強,門票全免,要讓全國觀眾欣賞到世界級水準的演出。

「古典駭客之夜」10/13將於衛武營重裝登場,開放所有民眾免費入場。右起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公事部副主任胡玉芳、台灣大哥大公共事務處長阮淑祥、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主任陳善報、韓裔鋼琴家朱鉉基、國立中正文化中心藝術總監黃碧端、俄國小提琴家伊古德斯曼、NSO國家交響樂團執行長邱瑗。

2010 年來台賣座轟動的「古典駭客」伊古德斯曼與朱鉉基,這次特別應台灣大哥大之邀,將於 10/13 在高雄演出大型戶外音樂會。伊古德斯曼和朱鉉基有著深厚的古典音樂基礎,一個拉小提琴,一個彈鋼琴,搭配充滿創意的喜劇演出,在網路上創下超過 3000 萬次 YouTube 點閱率。這對駭客二人組兩年前來台時,讓大師級小提琴家基頓.克萊曼放下身段一起 KUSO ,這回對上 NSO 大軍,絕對會將過去的古典室內樂「小惡夢」,放大到交響樂團的「古典音樂大惡夢」,從小提琴家到打擊樂手無一倖免,都將加入插科打渾的行列。

俄國小提琴家伊古德斯曼(左)與韓裔鋼琴家朱鉉基以 KSUO 創意表演顛覆古典音樂的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