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與高雄衛武營主辦「古典駭客之夜」

2012/10/09 20:57 台灣大

NSO 執行長邱瑗表示,她曾向古德斯曼與朱鉉基提到 NSO 團員,不僅喜歡跨界演出,也非常具有創意,因此雙方就在 2010 年約定,他們下次來台時,一定要跟 NSO 『狠狠的』顛覆大家對古典音樂家們的制式觀念,如今所有團員們也摩拳擦掌的躍躍欲試。

伊古德斯曼和朱鉉基這回將精選莫札特、拉赫瑪尼諾夫、巴赫、韋瓦第、史特勞斯、貝多芬等作曲家的經典樂曲,加以 kuso 詮釋,打造出「全新曲目」,包括《莫札特•龐德》、《搞怪版土耳其進行曲》、《荒野大鏢客》、《清潔工與大河之舞》等,古典樂與電影配樂相互撞擊,讓古典樂迷們一起「駭」翻天。這場戶外音樂會指揮張尹芳在去年三月間臨時為俄國指揮大師羅許德茲特溫斯基代打,十分鐘內換裝指揮蕭士塔高維契第八號交響曲,一戰成名。預料,此次與古典駭客二人組搭檔演出,一定會帶領觀眾進入另一個新鮮又有趣的古典音樂殿堂。

台灣大哥大每年所舉辦的大型戶外音樂會,都吸引上萬人前來欣賞,無非希望藉此活動,能將公益力量向外擴充,因此,特別結合 5180 即時捐的合作夥伴「喜憨兒基金會」,在音樂會中場,安排喜憨兒表演打擊樂器,而為了這場表演,這群喜憨兒也在老師的指導下,每天汗流浹背的苦練木琴、鐵琴、大鼓、小鼓等打擊樂,屆時將表演《祖父的大鐘》、《非洲素描》兩首樂曲,希望把辛苦學習的成果,感動在場的每一個觀眾。另外,駭客二人組也將出其不意的加入喜憨兒打擊樂團的演奏行列,預料將為節目帶來動人的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