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大與高雄衛武營主辦「古典駭客之夜」

2012/10/09 20:57 台灣大

台灣大哥大公共事務處長阮淑祥表示「台灣大哥大與 NSO 國家交響樂團合作,邁入第七年,合作第 11 場大型音樂會,這也是第 4 度到衛武營演出,從「熱‧古典」、默劇大師丹‧卡明,到「古典音樂駭客之夜」,每場都有嶄新與空前的創意,今年也特別請伊古德斯曼與朱鉉基兩位大師,以幽默搞笑 KUSO 方式,顛覆古典音樂的傳統印象,帶給大家無限的驚喜。」

事實上,台灣大與 NSO 從 2006 年開始,到台東迷你小學,帶給偏鄉學童精緻的樂音,以及跋山涉水到風災重創區,來撫慰面臨家園變色的大小朋友,同時更以拉丁音樂、電影動畫、默劇等跨界演出,為無數觀眾創造美好的回憶,並創下單場古典戶外音樂會超過 2 萬人欣賞的驚人記錄,今年更打造『古典音樂駭客之夜』,希望能再創古典樂表演的新高峰。

夾著駭客二人組與 NSO 高手過招的魅力,已經讓這場音樂會未演先轟動,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籌備處主任陳善報表示,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籌備處每年平均辦理上百場的表演活動,從 2008 年開始與台灣大哥大合作大型戶外音樂會,每場都創造佳績與好口碑,今年特別推出融合精緻與搞怪的古典音樂盛會,希望能再創觀賞新紀錄。

陳善報主任也進一步表示,為了因應大量的展演需求,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主體工程將於 2014 年底竣工,屆時除了能達成推廣藝術欣賞風氣的目的外,也可以讓民眾親眼看到國際級表演團體的精彩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