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即將推出 Windows 8 與 Windows Phone 8 系列商品

2012/08/30 01:52 三星


三星 ATIV Smart PC 與 ATIV Smart PC Pro

11.6 吋的三星 ATIV Smart PC 與 ATIV Smart PC Pro ,以跨世代設計將筆電的功能性與平板的便利性相結合,為三星的次世代智慧型裝置。延續了 Windows 7 的相容性,並加入 Windows 8 的強大功能,讓運算效能上擁有絕佳表現。裝置皆搭載了可拆式鍵盤,讓使用者能依照需求,輕鬆轉換為筆電或平板來使用。支援移動性的同時,也將運算效能發揮到極限。

Samsung ATIV S 具備精緻的髮絲紋外型,並提供一系列高性能的內容分享與生產力解決方案

Windows 8 搭載創新的十指多點觸控螢幕,突破傳統式兩指觸控的限制,可說是互動科技上的大躍進。感應技術的提昇讓使用者能更輕易縮放、旋轉圖像、滑動頁面等,享受最先進的娛樂應用所帶來的完整效能。

Samsung ATIV Tab 具備精美時尚的髮絲紋外型,不僅兼顧平板卓越的移動效能,更涵蓋了完整的 Windows 8 使用體驗

除了常見的輸入方式外, ATIV Smart PC 與 ATIV Smart PC Pro 搭載了三星著名的 S Pen ,創造真實的手寫與繪圖體驗,讓定點及移動中的使用上都能將功效發揮到極致。就像在使用原子筆或鉛筆一樣,透過 1024 級感壓, Wacom 數位筆可以滿足專業設計師的需求。此外,內建的 S Note 應用程式搭配 S Pen ,讓手寫與繪圖操作盡可能地簡單化、人性化。

S Camera 完整發揮了前鏡頭與後置鏡頭的整合性表現, S Player 則可無間斷播放各種格式的圖像與影像。所有內容都透過三星的 SuperBright 11.6 吋 Full HD LCD 螢幕,傳遞最生動鮮艷的圖像色彩與銳利度,並以 400nit 高亮度畫質完美呈現。

三星即將推出 Windows 8 與 Windows Phone 8 系列商品 真正整合 Windows 使用經驗

ATIV Smart PC 與 ATIV Smart PC Pro 外型出色、輕薄,其厚度分別僅有 9.9mm 與 11.9mm ,但效能卻絲毫不遜色。 ATIV Smart PC Pro 強大的 Intel 核心 i5 處理器能應付特殊的專業需求與多媒體應用,而 ATIV Smart PC 則搭載新世代 Intel  Atom 處理器,可有效提高日常工作效率。

除了其輕薄易攜的外型外,兩項產品亦搭載了 USB 2.0 ( Smart PC )、 USB3.0 ( Smart PC Pro ), mHDMI 、 miniSD 及鍵盤側附加的雙 USB 2.0 插槽。為達到連續使用不間斷的效能, ATIV Smart PC 可提供 13.5 小時的長效電力, ATIV Smart PC Pro 則可提供達八小時續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