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即將推出 Windows 8 與 Windows Phone 8 系列商品

2012/08/30 01:52 三星

微軟 OEM 全球副總裁 Nick Parker 指出:「三星是我們高度重視的合作夥伴,很高興看見三星願意投注資源在微軟系統上,包括 Smart PC 、平板、手機等產品。」他同時指出:「微軟系統與三星裝置所激盪的合作,讓我們有更多機會透過三星外型亮眼的產品,向消費者分享我們引以為傲的產品使用經驗,如各種娛樂情境、行動效能,以及雲端服務等。」

三星 ATIV 產品結合了簡單易用、功能強大,且外型精美的特色與優勢。 Windows 作業系統設計新穎、富直覺性,且相容於各種裝置。在三星與微軟的協力合作下, ATIV 系列商品將提供使用者更先進、更有效率,也更富創意的使用經驗,全系列產品皆依簡單易用的操作原則而設計,讓使用者在享受消費性內容的同時,也能將個人的作品與想法廣泛分享。

Samsung ATIV Smart PC Pro外型出色、輕薄,其厚度分別僅有11

此外,三星內部獨特的服務內容也使三星搭載 Windows 作業系統的產品更進階。三星家庭故事( Family Story )提供了有趣且直接的社群分享體驗。 ChatON 服務亦能與微軟熱門的 People Hub (聯絡人整合系統)整合,打造出可跨裝置使用的多元社群分享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