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技嘉主機板全系列迎接 Windows 8 世代來臨

2012/08/24 21:16 技嘉

目前最新 Intel 和 AMD 平台的機種皆可支援


技嘉宣布最新全系列主機板已準備迎接微軟 Windows 8 ,以確保消費者能平穩的轉換到新的作業系統。

技嘉超耐久主機板的可靠度是眾所周知,在技嘉最近舉辦的"尋找秘密瑰寶"競賽裡,其中 74 % 的技嘉主機板是使用 5 年或以上的,另外令人驚訝的是有消費者的技嘉主機板已經使用了 21 年,且到現在依然運轉正常,鼓勵技嘉工程師持續研發,以確保目前的主板將能夠處理下一代操作系統的需求。

更多關於支援 Windows 8 技嘉主機板的更多信息,請參訪技嘉科技 Windows 8 網頁: http://www.gigabyte.tw/MicroSite/314/windows8.html 。

注:部份 Windows8 功能要求進階規格,如觸控螢幕, UEFI BIOS 及 SSD 等,非所有傳統和入門級系統可以支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