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賽門鐵克推出全新 Android 與 iOS 行動安全加強方案

2012/07/26 14:52 賽門鐵克
賽門鐵克推出大幅更新的行動方案產品陣容,讓客戶順利部署安全無虞的行動電子郵件、行動應用計畫和攜帶自有裝置( Bring Your Own Device ; BYOD )計畫。藉由這些更新方案,賽門鐵克提供目前陣容最完備的企業級平台和眾多強化功能,其中包括裝置管理、應用管理和防禦安全威脅。

更新方案包括以下產品以及新功能:

  • 新款的 Symantec Mobile Security for Android 提供備受好評的應用分析與威脅偵測技術,支援企業各種 Android 平台的部署 。
  • 全新的 Symantec Mobile Management for Configuration Manager 完整結合了併購 Odyssey Software 取得的技術。
  • Symantec Mobile Management 整合了 NitroDesk TouchDown ,針對 Android 裝置提供一個的安全電子郵件解決方案 。
  • Symantec Mobile Management 現已針對 Windows 7 Phone 平台提供原生的企業級管理功能,加上目前針對 Android 與 iOS 的支援,為企業用戶提供更完整的行動安全方案。
  • 賽門鐡克的 Nukona App Center 現在可透過 FIPS 140 - 2 認證加密技術,保護 iOS 裝置資料的安全性。
  • Symantec PGP Viewer for Android 現在可將電子郵件加密功能從熱門的 PGP Universal Server 擴展至 Android 裝置。

賽門鐵克企業安全事業群資深副總裁 Anil Chakravarthy 表示:「由於全球各地的企業都向我們表達,他們希望在下一階段的 BYOD 計畫中會採用 Android 裝置,賽門鐵克為此針對 Android 平台推出了一系列完備的安全與管理方案。賽門鐵克最近在行動裝置管理與應用/資料管理產品陣容上挹注了多款全新方案,因而可為企業的資訊長提供一個更加完整的平台並協助實現他們的行動願景。我非常高興看到全球各地有許多客戶為我們的策略與產品陣容提供最佳的佐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