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賽門鐵克推出全新 Android 與 iOS 行動安全加強方案

2012/07/26 14:52 賽門鐵克

Symantec Mobile Management


所有賽門鐵克行動管理產品都已整合了 Android 專屬的 NitroDesk TouchDown 企業電子郵件管理產品,提供安全無虞的行動電子郵件服務,讓客戶在企業環境中安全採用 Android 裝置。賽門鐵克為 Android 裝置提供一個專屬的企業電子郵件用戶端機制,解決了多項安全與管理難題,包括區隔企業與個人資料。

Symantec Mobile Management 目前也以 native agent 的方式為 Windows Phone 7 裝置提供企業級管理功能,加上目前對 Android 與 iOS 的支援,為企業行動用戶提供更完整的平台支援。透過這項功能,企業目前能在各個最受歡迎的行動平台上提供一致的配置安全防護與管理功能、部署各種應用與內容、以及保護這些裝置內的企業資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