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賽門鐵克推出全新 Android 與 iOS 行動安全加強方案

2012/07/26 14:52 賽門鐵克

Android 專屬的賽門鐵克行動安全方案


根據賽門鐵克的 State of Mobility Survey 調查報告顯示, 67 %的企業擔心惡意攻擊會從行動裝置擴散到企業內部網路。此外,賽門鐵克最新的網路安全威脅研究報告 也指出,行動裝置的安全漏洞數量在 2011 年增加了 93 %,而鎖定 Android 作業系統的安全威脅也持續增加。

為保護連結到企業網路的 Android 裝置免於遭受 App 與網路發起攻擊的威脅,賽門鐵克宣布全面推出 Symantec Mobile Security for Android 方案。 Mobile Security for Android 採用賽門鐵克的專利技術,能監控與分析全球各地網路商店提供的數百萬種 Android 應用程式。 Mobile Security for Android 結合了賽門鐵克獨一無二的 Global Intelligence Network 支援,採用已成功保護數百萬部 Android 裝置的諾頓行動安全方案中的防惡意程式偵測技術。

Symantec Mobile Management for Configuration Manager

在完成 Odyssey Software 之併購後,原先的 Odyssey Athena 產品現已名為 Symantec Mobile Management for Configuration Manager 。賽門鐵克目前針對行動裝置管理( MDM )提供三種部署方式-獨立型的 MDM 方案、整合了賽門鐵克 Altiris IT 管理套件的 MDM 方案和整合了微軟 System Center Configuration Manager 的 MDM 方案。這些部署方式以兩個最廣泛部署的管理平台為基礎,打造可擴充的企業級 MDM 和統一的端點管理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