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2012 年 VAIO 筆記型電腦夏季新品上市

2012/06/08 02:23 Sony

VAIO 筆記型電腦致力於輕薄工藝典範進化革新,即使每一毫米的厚度與每一公克的輕量化間。堅持直到理想產品優然成型,同時不斷提升進化個人行動效能。本季新品採用 Intel Ivy Bridge 處理器,以更少電力消耗提供更強大運算能力,擁有 2 秒極速開機功能,且於休眠狀態可自動儲存資料,避免資料遺失,關機時亦支援 USB 充電三倍電力輸出,配備手勢控制、 xLoud 音效擴大與 Clear Phase 影音清晰等新功能,擁有加大觸控板強化操控便利性及舒適感,外觀則採用圓滑多角收邊的外殼、隱藏式中軸的細緻設計,平整的機身提供輕鬆收納與攜帶。

Sony 高層與為全新 VAIO 系列新品揭幕

針對不同使用族群量身訂做更為細緻實用系列產品:高階商務菁英追求頂級性能及尊貴外觀的 Z 系列;兼顧行動效能,整合多工運算間取得完美平衡的 S 系列;全新 T 系列淬鍊出凌駕輕薄更勝輕薄的完整行動方案;另有年輕、入門族群設計、型色兼具的 E 系列。 VAIO 全新系列,提供每位追求外型時尚、力求行動效能的消費者,都能親身體驗、擁有極致行動藝術所帶來的樂趣生活。

全新 VAIO 筆記型電腦情境照 S 系列(左)T 系列(右)


VAIO Z 系列 - 極致尊貴經典 高階性能

VAIO Z 系列推出 15 週年紀念版 Z13 ,綻放高階機種的迷人魅力,機身採用堅固耐用的碳纖維打造、圓滑的多角收邊外殼、隱藏式中軸,更在 13.1 吋的筆電中,以重量僅有 1.175kg 及 16.65mm 的機身厚度,展現令人驚豔的效能。不但搭載性能提升的第 3 代 Intel Core i7 標準電壓四核心處理器,能執行最嚴苛的運算任務。並採用 SSD 固態硬碟,提供低耗電、高存取速度的絕佳表現。

VAIO Z13

此外,獨特的外接式 Power Media Dock 擴充基座,内建 AMD Radeon HD 7670M 顯示卡及藍光光碟機,並且配備 HDMI 、 VGA 、 LAN 、 USB 等插槽,擁有強大的擴充性,除了機身螢幕,更可支援外接三個螢幕,讓使用者從容應付多工同時作業。

在無可挑剔的外型及效能下, Z13 更擁有 Sony 全新的獨家軟體,提供更貼近使用者的直覺操作與便利性。其中, Rapid Wake 超快速開機,只需 2 秒就能從休眠狀態迅速開機,為繁忙的商務人士提供即時運作的高效率,且電腦於休眠狀態下將自動進行資料儲存,避免資料遺失,待機時間最長更可達 130 天。

全新 VAIO 筆記型電腦 Z 系列

新機並新增 Sony 獨家影音強化清晰技術 xLoud 與 Clear Phase ,加強音效表現,而實用性高的 USB 充電功能,提供 3 倍輸出電力,可在不開機的情況下,提供隨身行動配備快速充電,從容應付緊急的電力需求,提供全方位的行動效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